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在滁州市场监管抖音微故事短视频大赛获奖

发布日期:2021-02-08 09:13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日前,由滁州市市场监管局举办的市场监管抖音微故事短视频大赛奖项揭晓,经开区市场监管局3部参赛视频均斩获奖项。作品《“双十一”购物需谨慎》、《经开区食品许可培训助监管》分别获得二、三等奖,《电动车安全不可小觑》获得优秀奖。

作为“能力提升年”的重要内容之一,此次短视频大赛旨在讲好市场监管故事,传递市场监管声音,让更多的人了解市场监管、走进市场监管。该局选报的3部作品均来自市场监管业务工作一线,较好的展示了市场监管人执法为民、敬业奉献、忠诚担当的良好风貌和进取精神,传播了市场监管工作与群众生活、市场秩序、社会经济发展等密切相关的职责所在和价值体现。

下一步,该局将以本次大赛为新的起点,高扬时代主旋律,凝聚市场监管正能量,促进市场监管工作线上线下深度融合,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助力。

(市场监管局 孙雨露 沙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