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综合办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1-01-15 17:27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1月14日,经开区综合办公室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杜永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综合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宣读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刘开军同志担任经开区综合办公室主任的任职文件,刘开军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刘开军表示,感谢组织培养和信任,走上新的工作岗位,将尽快熟悉工作情况、进入工作角色,相信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在办公室全体人员的齐心协力下,有信心、有决心把综合办公室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实。针对综合办公室下一步工作开展,从“责任、大局、本领、方法”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2020年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杜主任逐一进行点评,对2020年综合办公室各位同志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并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2021年工作安排讲了具体意见。

会议指出,2020年,综合办公室围绕党工委、管委会工作部署,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机关高效运转提供了坚实保障,工作卓有成效,党工委充分肯定。会议强调,2021年,综合办公室全体人员要继续秉持严谨、务实、较真的工作作风,按照七个“聚焦”要求,把各项工作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平。一是聚焦强化理论学习。要学深学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政策理论水平。二是聚焦提高工作能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提高年轻干部“七种能力”的要求,切实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三是聚焦提升服务水准。把“三服务”作为立身之本,切实保障机关高效运转。四是聚焦工作重点中心。围绕党工委、管委会中心工作,拿出真招实招硬招把工作作出亮点、干出特色。五是聚焦严守工作纪律。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遵守规章制度,按制度、按程序、按规矩办事。严守工作秘密,杜绝妄评乱议。六是聚焦树立廉洁作风,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个弦,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准则,在思想上筑牢防线、操守上守住底线、行为上不碰高压线,始终做到自律自省、慎独慎微。七是聚焦发扬斗争精神。要坚持原则、充满正气,对歪风邪气敢于动真碰硬、敢抓敢管敢批评,不做一团和气的“老好人”,真正做到对事业负责、对工作负责、对自己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