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促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动漫廉政宣传片

发布日期:2020-12-30 16:47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近日,经开区投促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滁州市纪委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行为规范》动漫廉政宣传片。

这部宣传片通过动漫的形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活泼的案例阐述了“亲”与“清”新型政商关系,通过“无事不插手 有事伸援手”、“难事不撒手 好事不伸手”、“交往不交换 交集不交易”、“有权不经商 有钱不贿权”、“真心做服务 全力促发展”50字箴言,简明扼要地解释了新型政商关系行为规范准则,为投促局全体干部清清爽爽用权,倾情倾力服务,主动关心、及时回应企业的合理诉求、保护企业的合法权益,切实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添薪续力提供了指导。

观后,王海峰要求投促局全体党员干部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工作,特别是抓好学习、警示教育;全体党员干部都要深刻学习领会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实质,在依规依纪依法的前提下,大胆开展工作,与民营企业及企业经营管理人员正常接触、阳光交往,为推动民营企业发展积极作为、靠前服务、排忧解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良好营商环境,促进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投促局:高华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