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实现社区工会联合会组织全覆盖

发布日期:2020-12-30 15:09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滁州经开区工会办事处继在食品、汽车、家电、新材料等四大产业行业性工会联合会成立之后,再度发力,先后将所属两个办事处7个社区工会联合会组建工作作为年度重点工作来抓,认真做好摸排调研,制定工作计划,设定社区工会联合会“组建月”,截至2020年12月24日,在全区范围内完成了7个社区工会联合会组建工作,函盖企业工会数323家,会员31686人,实现全区社区工会联合会组织建设全覆盖。

社区工会联合会的成立,有助于整合社区力量,畅通企业与社区工会之间的交流渠道,有效发挥社区与企业工会组织密切联系的优势,最大限度把职工凝聚到工会组织中来。同时,进一步利用社区资源,推进“互联网+工会“组织建设,使工会触角延伸至每一位员工,扩大工会影响力。

 

(工会办事处:姚夕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