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市场监管局支部三举措筑牢中秋国庆“两节”廉政警戒线

发布日期:2020-10-10 09:19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持纠正“四风”,在2020年中秋、国庆到来之际,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党支部多举措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筑牢中秋国庆“两节”廉政警戒线。

发一条短信提醒。“中秋”“国庆”节前、节时在市场监管微信群、QQ群向全局干部职工编发廉政主题短信,在重点时间节点重申“十个严禁”纪律规定,要求每一位干部职工在节日期间要管住自己,提前打好“预防针”,严守节日廉政防线,促进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做好份内事、管好身边人、守好自家门。

上一堂警示教育课。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等和省市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等,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守底线。

看一场警示教育片。组织观看具有深刻法治教育和警示教育意义的典型贪污受贿刑事案件。要求党员干部主动从反面教材中汲取教训,坚定初心意志、牢记使命任务,做到警钟长鸣,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约束自己。

(市场监管局:滕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