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加大培育扶持力度 力推企业早日升规

发布日期:2020-10-12 09:18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近日,滁州经开区今年新纳入规上工业统计的11家企业奖励资金累计180万元已陆续拨付到位,标志着9月份新出台的《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支持先进制造业加快发展若干政策》第一波政策红利已惠及企业。

新企业纳入规模以上工业统计是工业经济增长的源头活水,是经济运行工作中的重要环节,可以客观真实地反映工业经济发展潜力。滁州经开区一直高度重视规模工业企业培育工作,在做好帮办帮扶工作的同时,加强政策扶持和宣传引导,提高企业入规的积极性。9月份新出台的支持先进制造业加快发展若干政策,在原有高质量政策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奖励扶持力度,对当年投产且当年入规的工业企业给予20万元一次性奖补,老企业首次入规给予奖励10万元,实行即入即奖,企业当月入规次月即兑现奖励,第一时间将政策落实到企业。

(经济运行局: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