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北新区办事处开展“六小”场所及住宅小区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0-10-10 09:10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安全稳定工作,9月28日至29日,城北新区办事处联合经开区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和文峰派出所等单位,对辖区“六小”场所门店及住宅小区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重点围绕辖区住宅小区“两个生命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损坏停用,地下车库是否存在水电不通及杂物堆放,居民楼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电线,小区充电桩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商圈周边小超市店、小饭店、小招待所、小网吧、小浴室、小汽修店等“六小”门店的用水、用电、用气是否规范安全,材料装修装饰是否存在易燃可燃,是否存在“三合一”等方面开展了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以现场整改和责令限期整改的方式,全面督促整改措施落实到位,整改责任落实到位,安全隐患消除到位,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城北新区办事处: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