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路社区家长学校开展“勤俭节约好家风,抵制浪费促文明”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1 17:04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8月29日,花都路社区家长学校组织开展“勤俭节约好家风,抵制浪费促文明”活动,动员广大家长朋友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制止餐饮浪费,崇尚勤俭节约。    

活动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宣读了花都路社区“坚决制止餐饮浪费带头培养节约习惯”倡议书,倡导家长朋友通过“大手拉小手”教育引导未成年人从小养成节约粮食、制止浪费的好习惯,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每餐做起,珍惜粮食,拒绝浪费,争做光荣的“光盘小卫士”。    

此次活动,引导广大家长传承家庭美德,树立勤俭节约良好家风,引导孩子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为孩子健康成长营造良好家庭环境。

(凤凰办事处:武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