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办事处团委扎实做好团费收缴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5 16:59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缴纳团费是基层团组织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增强团员组织观念和团员意识的一种必要形式。为此,凤凰办事处团委依照团市委相关文件要求,切实做好2019年团费收缴工作。    

明确团费缴纳标准。严格按照团市委文件,明确收缴标准,贯彻收缴要求,落实收缴指标,切实把团费收缴的上级精神传达下去。    

明晰团费收缴对象。及时召集各社区团委支部书记召开团费收缴动员会,根据各团支部当前掌握的流动团员、学生团员以及保留团籍的中共党员等多种群体的分部和基本情况,将团费上缴任务按照团员数量和组成情况区别分配,部署到位。    

督促团费按时上缴。高度重视团费收缴的工作进度,全程跟进,加强督促,确保2019年度团费收缴工作及时按质按量完成。截止目前,凤凰办事处共有63名流动团员、8名机关团员,除9人团关系已转走、10人已是中共党员并交纳党费外,51名团员已完成团费缴纳,共缴纳团费867元。

(凤凰办事处:姜筱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