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北办集中收看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献花篮仪式

发布日期:2020-09-04 16:58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5周年纪念日。当天上午,城北办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现场直播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各村(居)工作人员分别组织收听收看。

上午10时整,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团奏响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仪式开始。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首都各界代表一起,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庄严肃穆,令人震撼。

观看仪式后,大家纷纷表示,祖国今日的强大是由无数革命先烈的热血铸就而来。我们要继续并发扬先辈们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民族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发扬革命传统。为推动经开区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城北新区办事处:魏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