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北新区办事处机关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30 16:34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阅读: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不朽功绩,传承和弘扬红色基因与革命精神,培养爱国主义的道德风尚,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8日上午,城北新区办事处机关党支部党员前往全椒县周岗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周岗烈士陵园和革命烈士纪念馆,革命先烈们救亡图存的爱国精神、不畏艰险的奋斗精神、勇于牺牲的奉献精神让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默哀行礼,绕行一圈依次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烈士墓。

最后,全体党员在大雨中高举右拳,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铮铮誓言充分表达了党员们郑重的承诺和坚定的信仰。

(城北新区办事处:于江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