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楼道灯 点亮幸福感

发布日期:2020-06-24 08:34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阅读: 字体【  

“感谢社区时刻牵挂着我们,现在一楼都换成了声控灯,拍拍手、跺跺脚楼道就亮了,现在晚上回家方便多了,心里也踏实了!”最近,家住城东花园小区的胡爷爷,对新换的楼道声控灯赞不绝口。

高庙社区城东花园一楼居民以老年人居多,楼道里的灯均是触摸灯,这给老年人出行带来了不便,特别是晚上出行存在安全隐患。为了更好地照顾老年人群体,社区组织了专业人员对每栋楼的楼道灯进行检查,将有问题的及时更换,并且将小区各个单元的一楼114个触摸式开关全部更换为声控开关。

小小的楼道灯从触摸变声控,让胡爷爷这样的老年人在夜晚也能够安全出行,楼道灯照亮的不仅仅是道路,更点亮了百姓心灯。民生无小事,下一步,高庙社区将继续在各项民生服务工作上下大功夫,从群众身边事做起,以点代面切实提升辖区居民幸福感。

(城北新区办事处:丁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