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地摊经济”活力,让城市更有烟火气

——凤凰办事处夏日地摊节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0-06-24 17:30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阅读: 字体【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大力发展“地摊经济”,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提高生活水平、改善生活质量的现实需求,实现“六保六稳”特别是保民生、保就业目标。6月20至23日,滁州经开区凤凰办事处联合金鹏玖玖广场在99广场开启首届“99夏日地摊节”活动。


为了做好本次地摊节,凤凰办事处认真筹备,详细规划,提前造势,炒热话题,组建13个滁州本地地摊交流群,搭配原有300+本地社群,为地摊节充分预热。“地摊节”共设置文创、服饰、玩具、手工、互动五大区域,既井然有序又各有特色,活动期间共召集了全市近百位摊主,人流量每日高达四五千人。


凤凰办事处将通过精细化的市容管理,为“地摊经济”保驾护航。同时,以地摊节为支点,全面提升凤凰办事处群众满意度,让老百姓的日子红红火火。

(凤凰办事处: 姜筱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