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市移动公司营销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和创”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2 09:58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阅读: 字体【  

为切实加强党支部基层建设,深刻认识和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主体作用,6月18日,经开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与滁州移动公司市区营销中心党支部举行“党建和创”签约仪式,全面拉开“党建和创”工作序幕。

签约仪式上,经开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与滁州移动公司市区营销中心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双方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支部书记作为代表现场签订了“党建和创”活动倡议书,倡议共建内容主要包含理论同学、组织同建、服务同行、成效共享等4个方面。未来,共建双方将立足各自实际和特点,加强合作,有效整合资源,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双方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广大群众的实际行动,达到“党建和创”促发展,共建开启新征程的目的。

仪式后双方参观了移动公司信息化展厅及5G演示区。

 (社会事务服务中心:葛立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