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花都路社区开展“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3 17:54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阅读: 字体【  

为维护社会有序稳定发展,促进家庭文明健康生活,加强居民法制观念,6月19日,在国际禁毒日即国际反毒品日来临之际,花都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社区民警开展了“国际禁毒日”主题普法活动。

活动以播放钟南山、李兰娟、张文红联手倡议禁毒的普法宣传视频和社区民警现场宣讲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我国以及本区域的毒患现状和一系列吸毒贩毒的刑事案例,向现场居民讲解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提醒广大居民一定要提高警惕,拒绝一切可能沾染毒品的人和物,并做好未成年人禁毒监护工作。

参加活动的居民表示,吸毒或者贩毒都是违法行为,在生活中一定要拒绝毒品、热爱生活、理智减压、遵纪守法。花都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国际禁毒日”主题普法活动不仅为居民敲响了守法守纪、远离毒品的警钟,还在辖区内树立了珍爱生命、珍惜未来的健康风尚。

(凤凰办事处:武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