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楼村开展“文明宣传,美化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2 09:13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阅读: 字体【  

为贯彻落实“周五一小时 扮靓我的家”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美化林楼小区环境,6月19日,林楼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宣传,美化家园”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将消防通道、楼道安全出口等处乱停放的非机动车拖移至统一停车点,并做到车头朝向一致,停放整齐;对小区内道路、草坪、广场等地进行垃圾清理,并分类归箱;开展“文明16条2.0版”宣传,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小区东门进出居民宣传文明条例内容,促进“文明条例”全民知晓、全民认同、全民践行。

本次志愿活动,共清理垃圾13处,整治乱放电瓶车17辆,宣传文明条例35人,发放文明条例纸杯30份,大大增强了居民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和家园意识,得到了居民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

(城北新区办事处:廖冰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