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空调:积极应对挑战 发展势头向好

发布日期:2020-05-28 17:47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阅读: 字体【  

面对当前夺取疫情防控胜利和实现2020年企业经营目标两大挑战,滁州经开区扬子空调积极求新求变,在危机中寻机见机。一方面加大研发创新产品,零风感、广域风系列迭代产品陆续推出上市;另一方面积极组织生产,如期推进智能产业园项目建设,大力拓展市场提升销量。

5月份扬子空调独创的、拥有三档自动调节功能的节能新产品“特一”机型,仅发布一周时间,就收到20多万台订单,成为扬子空调拓展市场的又一利器。目前扬子空调已呈现产销两旺的良好局面,据悉,本月产销量已超过了去年同期,发货量环比增加400%。

与此同时,扬子空调智能产业园项目进展顺利,智能物流仓库已建设完成,将于本月底投入使用;智能制造车间主体架构、地面修整已完成,目前正在进行消防器材、水、电、燃气及外墙保温层安装等工作。项目建设期间,设备采购同步进行,目前已有三套全自动、行业内效率最高的换热器冲床进入调试安装阶段,自动弯管、自动胀管、脱脂炉、自动焊等设备也将在一周内陆续完成安装调试,预计6月初能实现量产。

(扬子空调:张立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