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快乐工作 艺术插花”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03 20:46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阅读: 字体【  

为丰富广大女性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生活热情、保持良好精神状态。3月28日,凤凰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快乐工作 艺术插花”活动。

玫瑰花、绣球花、桔梗花……插花培训师从选配花束、工具使用、插花技巧、色彩搭配、注意事项等多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插花培训师将花朵进行修剪,再精心搭配,错落有致地插在花篮中,现场氛围温馨且浪漫。在插花培训师的指导下,大家兴致勃勃,一边动手一边交流,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创作,一个个美丽并富有特色的花篮逐渐呈现出来。

插花技艺博大精深,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人文内涵。通过此次活动,女性职工们在动手中发现美、创造美,纷纷表示插花活动很有意义,有助于陶冶情操,提升文化艺术修养。

(凤凰办事处:李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