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北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4-03 20:44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阅读: 字体【  

3月27日下午,城北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会议集中学习中央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工委书记杨铁军主持,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村(居)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市纪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及《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

会议还通报了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传达了市纪委关于清明五一期间开展作风建设监督检查的通知精神,并对两节期间辖区的作风纪律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中心组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理论学习的重要意义;要强化责任担当,通过理论学习提升执政本领;要发扬斗争精神,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城北新区办事处:张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