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入党初心

发布日期:2020-03-31 16:07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阅读: 字体【  

近日,建设局党支部在管委会辅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郭永付以“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为主题,从探寻初心、扣问初心、坚守初心三方面进行授课,建设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心路历程,探寻入党初心;围绕“四问”要求全体党员对标对表,问入党动机是否纯洁、问对党的信念是否坚定、问遵守党的纪律是否严格、问为党工作是否积极主动;最后提出要求,要不断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践行初心、坚守初心。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强化理论业务学习,增强本领、注重实践,干在前作表率;要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大胆创新、踏实干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建筑工地复工复产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压实责任、明确职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建设局:张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