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办事处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16 15:29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凤凰办事处各社区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充分挖掘七夕节日文化内涵,着力引导广大居民群众感受中华文化魅力,努力营造欢快、祥和的节日氛围。

陈桥社区组织开展“爱在七夕 携手见真情”登山活动,参加活动的夫妻们手挽手、肩并肩在琅琊山观景路上散步,回忆、讲述以往的恋爱故事、家庭趣事和生活感悟,共同留下美好回忆。

十三里店社区邀请了辖区3对金婚恩爱夫妻代表来到社区共度佳节,分享了不同年代的婚姻故事和爱情“保鲜”秘诀,讲述了夫妻相处、家庭和睦的生活之道。最后,志愿者们为夫妻代表们献上鲜花,祝福他们健康幸福。

各社区开展的七夕主题活动获得居民一致好评。社区表示会经常开展此类民俗传统活动,让优秀的传统文化深入社区,努力建设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和谐文明社区。

(凤凰办事处:许文清、鲍健、鲍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