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天社区开展“多彩暑期  快乐学书法”硬笔书法小课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9 16:40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为丰富社区青少年的暑期生活,帮助孩子们掌握正确书写姿势,培养硬笔书法兴趣,近日,兰天社区联合正中美学开展“多彩暑期  快乐学书法”硬笔书法小课堂活动。

课堂上,有多年专业书法教育经验的鲁老师从握笔姿势、基本笔画书写、汉字组成结构、整段文字的布局谋篇、字帖临摹以及如何提高书写速度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而详细的讲解。一个多小时的学习中,孩子们一直认真书写,反复练习,劲头十足。

堂堂正正中国人,方方正正中国字。参加此次活动的青少年及家长纷纷表示,书法可以修身养性,陶冶情操,练得一手好字,可谓受益一生。此次书法课程让孩子们不仅了解了中国汉字的精髓,也学到了实用的书写知识,获得了学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凤凰办事处:鲍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