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路社区开展“爱心义剪,暖心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5 15:22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关爱辖区残疾人,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12月3日,在“国际残疾人日”来临之际,花都路社区组织辖区志愿者开展“爱心义剪,暖心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社区志愿者们来到辖区2户残疾人家中为他们提供免费理发服务,并送上生活用品。王忠贤肢体不便,较少出门,看到专业理发志愿者为他上门服务,表示非常激动。卢修平的妻子因长期照顾老伴无暇打理自己的头发,理发后,她看着镜中的自己,满意地对志愿者说:“谢谢你们,我感觉自己和老伴都精神了不少”。

此次活动受到服务对象及家属的一致好评。社区志愿服务站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将长期开展帮助残疾人、关爱残疾人家属活动,为辖区内残疾人送去温暖与关怀。

(凤凰办事处:武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