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成本

发布日期:2023-07-13 16:40 信息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1、供电:滁州是安徽皖电东送的主要通道,电力供应充足。已建500kv变电站一座,220kv变电站8座,110kv变电站20座,电价相比周边城市较低。

2、供水:滁州拥有大小水库1000多座,有4家自来水厂,日供水超过36万立方米,可满足每天5000吨的供水。

3、供气:园区燃气由滁州新奥燃气公司提供。滁州新奥车用燃气业务起步于2006年,目前拥有加气母站一座、标准站一座日供气能力30万立方米,热值为9000大卡/立方米。

4.供热:经与滁州华汇热电公司沟通,工业企业基本供热价格为210元/吨,根据煤价浮动,具体价格可根据企业用热量具体洽谈。

5、人力资源:

滁州人力资源丰富,拥有5万多名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和80多万名较高素质的技术工人。现有高等院校4所,分别是滁州学院、安徽科技学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普通中等职业学校31所,每年毕业生4.5万多名。滁州每年劳务输出60万人,劳动力富足且成本较低。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现开设信息工程系、机电系、经济贸易系、土木工程系、艺术设计系等专业,在校生13700名,每年毕业生4000多名。现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每年与本市多家企业开展校企合作,根据企业需求设立特色培养班级(已经设立的有"西门子班"、"康佳班"等),为企业定向培养优秀的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