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党课暨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7-22 08:49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7月20日上午,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专题党课暨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长王清宪同志在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支部书记以“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为主题,围绕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意义、表现及要求等三个方面展开了论述,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党课。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真理,在常学常新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上牢记初心使命,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会议强调,要扎实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深刻检视自身思想、言行、工作表现,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以更高的工作标准要求自己,以更好的工作业绩和成就展示自我,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行动上的带头人、知行合一的守门人。

(社会事务服务中心:葛立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