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建设局开展党风廉政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9 16:32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7月15日,经开区建设局开展党风廉政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建设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郭永付主持会议,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张劲松到会指导。

会上,郭永付从腐败现象在工程建设领域的表现形式、产生原因和如何抓好防范三个方面进行了授课辅导。郭永付指出,要落实“一岗双责”,旗帜鲜明反腐败,一级抓一级,层层传导压力;要加强警示教育,深化党纪国法学习,切实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要做细做实廉政风险点排查,不断完善制度机制,扎牢拒腐防变的笼子。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干干净净干事、清清白白做人”作为支部党建、项目建设、资金管理支付的重中之重,严格落实八项规定,抓好作风建设,在项目建设推进上形成清风劲吹的良好局面;要树牢“不回避矛盾,不掩盖问题,不夸大事实”的底线思维,正确认识反腐倡廉对项目各方面工作推进的积极作用;要正确认识腐败滋生的重大风险,进一步筑牢全体干部职工思想防线,全面贯彻落实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要求,从小事切入,铁面问责、刚性约束,坚持对腐败问题“露头就打”,从严从重从快处理,真正做到“全覆盖”“零死角”,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张劲松强调,要筑牢思想防线,始终警钟长鸣,算好人生“七笔账”;要正确行使权利,严守纪律底线,系好廉洁“安全带”;要自觉接受监督,慎独慎微慎初,自觉净化“三个圈”。

会上,建设局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围猎·行贿者说》警示教育专题片,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建设局:张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