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办事处召开第六期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06-30 10:30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6月29日上午,凤凰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孙艳主持召开第六期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专题会,办事处机关全体、各社区“两委”成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等内容,各分管领导对迎接建党100周年期间大庆安保、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防汛、秸秆禁烧、巡察整改、文明创建等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党风廉政会上,纪工委书记通报了办事处上半年党风廉政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孙艳以“学党史,保廉洁,勇担当”为题给在座党员干部上了一节生动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微党课,并开展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要契机,一以贯之扎实做好廉政学习。切实利用好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对照党史发展、优秀人物,永葆耐得住清贫、经得住诱惑、守得住气节的廉政传统和使命初心。要切实守住初心强化担当,一以贯之扎实履职尽责。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围绕中央、省委、市委、经开区党工委重要决策部署,永葆初心本色,强化使命担当,以“钉钉子”的干事精神和“深、实、精、真”的工作作风,切实打好“十四五”开局战。要清正廉洁守好底线,一以贯之坚持自检自严。贯彻“为官之廉、处事之清”的理念,自觉树立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观念,永葆领导干部的先进性,始终保持奋发向上的昂扬斗志和为民服务的精神状态。

会后,参会人员共同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安全生产教育视频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围猎:行贿者说》。

(凤凰办事处:朱英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