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税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9 11:44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4月6日,经开区税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区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经开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安德民代表区局党委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总结了2020年区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2021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2021年区局要立足新阶段、奋进新征程,从“加强政治学习,强化政治引领作用;层层传导压力,构建综合监督体系;开展党史教育,不断汲取奋进力量;强化队伍建设,促进党建业务融合”等四个方面,强调要大力发扬“三牛”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更严的作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税务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干部监督管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严肃监督执纪问责,从严加强自身建设。

(税务局:康春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