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制度管理,保障廉政建设

发布日期:2021-02-05 09:01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春节将至,为提高工作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风气,2月1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工会办事处主任罗永富组织召开工会办事处全体人员会议。

会上,罗永富详细解读了滁州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的通知》,并对春节期间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春节是检验全体工作人员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重要节点,是党员干部维持廉洁自律的一次考验,工会工作人员要养成时刻清廉的习惯,主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长期互相监督,注重自身修养的同时,筑牢政治防线。强化为企业服务的意识,在与企业的交往中,把握好“清”“亲”关系,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工会办:沈永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