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创公司召开春节前廉政提醒谈话暨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2-09 09:14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作风建设,提高党员干部职工拒腐防变能力,2月8日上午,同创公司开展2022年春节前廉政提醒谈话暨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同创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张明程与全体人员进行了廉政提醒谈话,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滁州经开区关于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的通知》,重点强调了两节期间严禁发生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礼品、礼金、违规接受吃请、旅游等违规违纪行为。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守党规党纪党法,树立底线思维、增强纪律意识、心存敬畏之心,自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做“两个维护”的忠诚践行者,做到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自觉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持续答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终身课题,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去杂质、除病毒、防污染,做遵规守纪的老实人。

会议强调,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部门职工的教育监督管理,一以贯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全体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严格执行政风行风和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严格按制度按程序办事履责,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做到安全过节、节俭过节、廉洁过节。

(同创公司 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