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办事处:开展集体廉政谈话筑牢干部思想防线

发布日期:2021-01-29 17:48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指出: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定不移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2021年1月28日,滁州经开区凤凰办事处党工委召开“2021年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围绕“两个维护”、民生领域、工程结算、餐饮浪费和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内容开展廉政谈话。办事处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和各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党工委书记孙艳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艳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办事处党工委和各社区党委(总支)要坚定推进廉政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持以廉政准则为标杆,做廉政表率;要坚守处分条例底线,打造廉政防火墙;要坚决履行“一岗双责”,打造风清气正氛围。

会上,纪工委书记余熙荣同志结合《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电视专题片中的案例和社区工作中敢于监督的好做法,要求办事处和社区所有行使公权力人员做到“四要”:要跟进学习,要履职尽责,要慎重签名,要敢于发声。

(凤凰办事处:朱林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