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未至,廉政先行

——经开区投促局开展集中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0-12-24 10:21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为确保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廉洁的春节,预防节日腐败,进一步把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营造一个风清气正良好工作环境。近日,经开区投促局召开会议,对局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一次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要求,在新的一年里,经开区投促局全体人员要政治站位,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履行职责,把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贯彻好落实好。要认真学习党的各项规章制度,以“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指导,率先垂范,模范遵守,廉洁自律,自觉抵制诱惑。春节期间做到不受贿不行贿,不收礼不送礼,不公款吃喝,不公车私用,从细节和小事做起,在单位、家中和八小时之外管好自己和家人,净化社交关系,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各种诱惑和风险面前经得住考验,守得住底线。要规范用权,按章办事,端正工作态度,强化为企业服务的意识,切实做到勤勉干事、干净做人。

(投促局:高华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