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0-12-26 10:18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活动,近期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前往滁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现场接受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山清水秀廉韵滁州”、“举旗倡廉砥砺行”、“以案促廉警钟鸣”和“以行践廉扬清风”四个主题展厅,展厅采用先进的现代声光电技术和静态资料,以展板照片、场景模拟、视频互动、蜡像雕塑等形式,展示了滁州市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工作的重要举措以及发生在身边的典型腐败案例,发人深省,提醒大家要算好人生“七笔账”、把好人生“六道关”。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从行动上防微杜渐,勤政为民、廉洁办事,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守住人生的底线,争做廉洁的表率。

(社会事务服务中心:葛立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