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创公司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26 10:17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12月25日, 同创公司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同创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同创公司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支部书记从紧抓中心工作、落实“一岗双责”、用好“四种形态”、严控重点领域、建设“清廉同创”等五个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公司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公司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会议还对2021年的主要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公司上下必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认清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以审计、巡察整改为契机,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放到全局中来谋划、推动,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公司上下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公司做强做优做大而努力奋斗。要聚焦思想建设,提高政治定位;要聚焦改革创新,紧抓项目建设;要聚焦责任落实,压实责任传导;要聚焦问题整改,营造风清气正;要聚焦内控机制,规范权力运行;要聚焦队伍建设,掀起干事热潮。

与会同志表示,将切实按照会议部署,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确保将会议内容落到实处。

(同创公司: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