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办事处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11-16 11:38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为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提升遵纪守法意识。凤凰办事处以社区党组织“三会一课”为契机,将学习要求融入党课之中。11月14日,凤凰办事处在十三里店社区组织开展《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提升广大党员遵纪守法意识》专题党课。

党课由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余熙荣主讲,余熙荣从“以古今先贤为榜样,树牢理想信念;规范自己言行,常怀敬畏之心;放宽自己心胸,勿忘感恩之情;摒弃盲目攀比,学会知足常乐”四个方面阐述了广大党员应该持有什么样的信念,达到何种思想境界,才能无愧于我们的党员身份,持什么样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具备什么样的道德修养,才能得到群众的赞许。

余熙荣指出,提升广大党员遵纪守法意识,要加强党对社区工作的领导,要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大社区反腐败工作的力度。

余熙荣要求,社区广大党员要从思想上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从修炼内功做起,从加强“敬畏、感恩、知足”这些内在的修养上做起,弘扬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锻炼意志品质,保持高尚的道德情操,追求积极向上的生活情趣,坚持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在各自的岗位履职尽责,为“十四五”规划的实现添砖加瓦。

(凤凰办事处:朱林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