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局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12 16:42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11月7日,经开区财政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等文件精神,并就党风廉政工作作了部署,财政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市属园区财政预算监督工作的决定》等,并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刻领会各项文件精神,尤其是涉及财政方面的规定要学懂弄通、深学笃用、落到实处;每位工作人员要强化问题导向,增强责任和团队意识,练就过硬本领;要加强预算绩效管理,强化财政绩效监管,精确找准廉政风险防控点,通过建章立制规范资金管理;努力打造干部清正、财政清廉、政治清明的财政工作环境,不断开创经开区勤政廉政财政工作新局面。

(财政局: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