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运行局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7 17:43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近日,经济运行局召开党风廉政工作学习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19起典型案例。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作为经开区经济发展一线的工作人员,要深刻学习领会,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的总纲领,作为促进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的总方针。

会议要求,经济运行局每一名工作人员,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坚持把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穿于日常工作始终。提高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要从通报的案例中汲取教训,切实规范自身行为,自觉做到廉洁自律。 

(经济运行局:郑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