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15 16:40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好经开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要求,以更加严格的标准和更加实用的举措,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近期,社会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了近期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的相关规定及会议精神。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以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心无旁骛、全力以赴地做好本职工作,同时要敢于担当,不推诿、不躲避、不懈怠,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会议强调,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执行党风廉政规定的自觉性;严守底线,以案促改,不越底线,持续强化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的意识;坚持勤政务实、努力工作,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社会事务服务中心:葛立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