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同创公司开展“双节”廉政提醒会

发布日期:2020-10-08 09:22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为打好廉洁自律“预防针”,切实增强全体员工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规矩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9月30日,经开区同创公司召开中秋、国庆“双节”廉政提醒会,同创公司支部书记张明程主持会议,同创公司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张明程领学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及《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要求同创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严守纪律红线,要严以律己、率先垂范,杜绝“节日腐败”。

会议要求,要杜绝“节日腐败”,严禁以过节为由乱发财物,预防“变型”腐败。要明确公私界限,严禁公款旅游吃喝。要严禁违规收受红包礼金、有价证券。要做好事前报备,监察审计部要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违规违纪行为,严肃查处,把好监督关。

会议强调,班子成员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还要担负起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门负责人在保证自己“不出事”的同时,还要监督好部门工作人员,全体干部在管好自己的同时,还要管好配偶、子女和亲属,不要让节日的人情往来模糊了界限,丢失了防线。要始终筑牢拒腐防变之堤,坚决杜绝各类违规、违纪问题发生。

(同创公司: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