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经开区综合办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30 16:43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9月29日上午,滁州经开区综合办公室全体党员参观滁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现场接受警示教育学习。

在廉政教育中心讲解员的引导和详细讲解下,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山清水秀廉韵滁州”、“举旗倡廉砥砺行”、“以案促廉警钟鸣”和“以行践廉扬清风”四个主题展厅。一组组详实的资料、一个个鲜活的案例直击每一位参观者的心灵深处,让大家对廉政教育文化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对做好反腐倡廉工作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对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大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这次廉政教育,大家真切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强化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以务实干净清廉的作风不断推进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综合办:黄明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