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工委书记信箱

发布日期:2023-07-14 11:11 信息来源:纪检监察工委

纪检监察工委书记信箱:cz_jkqjgw@163.com

举报电话: 3593822

举报说明:

一、受理范围:一是针对党组织、党员和监察对象违反党纪政纪问题的检举、控告;二是依法应由纪检监察机关受理的党组织、党员和监察对象不服党纪政纪处分和其他处理的申诉;三是对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二、举报人应提供实事求是的举报材料,举报材料上须写明被举报人姓名、性别、单位、职务等信息,发至上述邮箱地址。为便于核实情况,反映的主要问题应尽可能详尽表述违纪违法行为发生的时间、地点、主要证据、涉及人员、违纪金额等等。举报材料应当客观真实,不得捏造、歪曲事实,不得诬告、陷害他人。并尽量以条目、分段书写有关情况。末尾,提倡写明举报人姓名、单位或家庭地址、联系电话。

留言选登:

[咨询] 消防问题

网友:石明凯  添加日期:2022-05-28 16:56:35

个人创业,为节约创业成本,全程自己装修。消防审核,需要什么样的流程和材料。 地址在长江商贸城,体育娱乐场所。

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2-05-30 08:48:21 答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消防验收流程及材料可点击安徽政务服务网链接查询:https://chuz.ahzwfw.gov.cn/bog-bsdt/static/workProcess/components/applicationMaterial.html?ssqdCode=d2fc8667d6744728829dfd6f4987b91f。同时可咨询滁州经开区建设局审批科办公室,电话:3926097。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咨询] 质量提升

网友:牛小红 添加日期:2021-03-29 09:10:17

2021年企业首次取得环境和职业健康体系认证有政策支持吗,兑现渠道,谢谢。

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2021-04-02 14:33:18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来信已受理。对新获得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凭有效证书可给予资金奖励。兑现渠道请关注滁州经开区官网发布的公告,企业可通过申报表申请。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投诉] 琅琊区扬子路林楼小区电梯未按时年检

网友:宣俭 添加日期: 2020-04-23 12:24:56

林楼小区20幢电梯下次检验时间显示为2020年1月,存在安全隐患,请政府部门督促相关单位尽快安排年检,谢谢!

滁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2020-04-29 15:03:41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我区市场监管局接工单后,立即开督促检查工作。经查,因疫情影响导致小区电梯检验日期推迟,该电梯已于2020年3月25日检验合格通过,林楼三期电梯内合格证更换工作也将于近日完成。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咨询]咨询滁州高铁站扩建进度

网友:谢良建 添加日期:2019-01-09 16:20:14

看我们管委会官网2018年7月份消息:为推进滁州市交通基础设施的提升,营造便捷高效的交通枢纽,6月29日上午,滁州经开区建设局组织上海同济大学、上海铁路局集团公司、安徽上铁地方铁路开发有限公司、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京沪高铁公司等有关单位参会代表,召开滁州高铁站改扩建工程图纸审查会议。 作为热心市民,和经常乘坐高铁出行的乘客,很关心我们滁州高铁站扩建进度。有时早晨出行时高铁站经常爆满,要排队,进站口和站台明显不够用,所以咨询下我们滁州站扩建进度,什么时候能有实质性动作。另外听闻高铁站后续要建南广场,不知是否属实。谢谢

滁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2019-01-24 08:55:57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首先感谢网友对滁州高铁站扩建的关心。2018年6月29日在滁州召开的滁州高铁站改扩建工程图纸审查会议,会议对项目初步设计和安全评估进行了审查,并原则通过。图纸现已初步完成,由于涉及铁站部门较多,图纸已报送铁路部门近20家单位进行征求意见,待进一步完善图纸后组织实施。暂未有高铁站南广场建设计划。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