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办事处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结业式

发布日期:2021-08-31 11:44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8月27日,凤凰办事处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结业式召开,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赵乐际在中央纪委常委会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滁州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市创建指挥部常务指挥长第十一次专题调度会议精神及《退役军人保障法》等内容。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及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办事处实际,毫不松懈抓疫情防控、持之以恒抓文明创建、一以贯之抓平安建设、严在经常抓从严治党、统筹推进各项事务,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前进动力、工作举措和发展成果。

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党建工作、巡察整改、文明创建、安全等重点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凤凰办事处党政班子成员,各科室和各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凤凰办事处:朱英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