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北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八期集中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1-08-25 10:53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8月23日,城北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八期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党工委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办事处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的署名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及《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会议传达了李锦斌同志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和李宝君同志在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上,官山、石庙两个村的党支部书记还就二季度党建工作进行了口头述职。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入贯彻、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要密切关注、严防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

会后,还就当前的疫苗接种、文明创建、征迁扫尾、信访稳定及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城北新区办事处:张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