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办事处组织观看红色电影《1921》

发布日期:2021-07-17 11:25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7月14日,凤凰办事处组织机关和社区党员干部140余人集体观看了红色电影《1921》,重温建党之初那段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

影片讲述了1921年的上海,13位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将青春理想化作救国救民、寻求真理的信念,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担起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1921年7月23日,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上海召开,宣告这个改变了亿万中国人民前途命运的政党正式成立,自此中国历史进入了新篇章。

影片结束后,现场观影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这份初心,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全体共产党员的号召,立足本职岗位,接续奋斗,为经开区和凤凰办事处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凤凰办事处:朱英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