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局党支部召开“重温党的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07 14:48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树立正确党史观,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近日,财政局党支部召开了“重温党的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专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关于做好党史教育近期重点工作的通知》等内容。支部书记通过上党课的形式讲解了党的发展史,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以及在革命斗争中不断发展壮大的伟大历程,全体党员深受激励和鼓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全面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党史,增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学习和领悟中,不断增长知识和才干,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财政局:独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