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办事处召开第十二期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30 08:51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增强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2月25日,凤凰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孙艳主持召开第十二期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凤凰办事处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并对办事处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孙艳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并以“严守政治规矩 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主题上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结合所学所思所悟和相关正反面典型案例对办事处工作作风和纪律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剖析和重点警示,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主动担当作为和清正廉洁自律,以锤炼干净的政治品格,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

会后,全体人员共同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凤凰办事处:朱英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