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运行局召开党支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16 15:14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近日,经济运行局组织召开党支部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关内容,经济运行局党支部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运行局结合部门工作实际重点学习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绿色发展和实行高水平对外开放等部分的内容,还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经济运行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重点抓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战新产业培育和现代服务业加快发展等方面的工作。要通过专项培训、政策扶持等方式,鼓励引导企业加大技改和创新力度,提升核心竞争力。继续做好规模企业培育,坚持“一企一策”精准帮扶,力促准规模企业及早入库。要深入落实各级服务业政策,激励服务业企业加快发展。

(经济运行局:王海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