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05 09:21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12月3日,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新一届支部党员大会,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是中国共产党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确保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顺利实现而进行的一次重要战略擘画。

会议要求,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的学习宣贯工作,通过“三会一课”、党员大会等多种形式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传者和解读者;要充分结合工作实际,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用,让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经开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还对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并开展了滁州市2020年度宪法法律知识测试。

(社会事务服务中心:葛立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