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经开区家电产业党建联盟开展观摩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1 17:19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11月27日,滁州经开区家电产业党建联盟开展观摩研讨活动。惠科光电、康佳同创、扬子空调、立讯精密、中家智锐等30余家企业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在滁州市首个专业家电企业大型直播基地康佳科创云谷现场了解“直播带货”,与直播团队交流学习互联网平台直播销售模式。在创维集团滁州智能家电产业园参观了解园区建设及运维情况。在周岗烈士陵园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在中家智锐公司召开的家电产业发展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家电产业经营现状、如何开展互动、如何发展提升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企业家们对经开区借力党建联盟,发挥纽带作用,引领园区企业抢抓机遇,协同发展的做法给予了积极评价。同时希望经开区党组织继续深入企业,宣传落实惠企政策,让更多的政策红利直达基层。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