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运行局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23 08:42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近日,滁州经开区经济运行局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经济运行局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要求,作为经开区经济发展一线的工作人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精心组织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深刻领悟全会精神实质,要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会议强调,要认真梳理各项工作,以饱满精神抓好当前工作,打好年底收官战;全力做好各项经济指标收官冲刺、第七次人口普查、十四五规划等工作,加快进度、加大力度推动各项工作圆满完成;要谋实谋细2021年工作,认真梳理谋划项目,各类指标摸排预测等要责任到人,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经济运行局:赵守国)